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临床医学检验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这些问题千万不能忽略!

临近2018年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考生朋友是不是感到了一丝丝的紧张?考试用品是否准备齐全?考场周边环境/地理位置是不是已经做好攻略?在辛苦备战的同时,很多小细节也不能忽略,下面,小编来和大家简单聊一下考前需要注意的一些小问题,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

准考证打印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5月10日-6月3日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2018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初级)准考生打印入口(暂未开通)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提示:各位考生一定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过期的身份证件不能作为参加考试的有效身份凭证,考生一定要确保考试期间身份证件在有效期内。

考试时间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考试时间:6月3日(表格中为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6月3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考试科目|题型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考试科目: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的“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4个科目全部采用人机作答的方式进行考试。各专业每科目考试时间一般为90分钟。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考试题型:临床医学检验技士/技师/主管技师考试题型如下,试题均为客观题,题量为120问,采用计算机统一评分。

专业名称
考试科目和考试题型
临床医学检验技士
/技师/主管技师
 
基础知识
单选题、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单选题、共用备选答案单选题、共用题干单选题

成绩查询|通过标准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临床检验职称考试成绩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报名时填写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登录唯一官方网站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查询成绩,一般是考后两个月左右可以查询,请参考2017年临床检验职称成绩查询时间:2017年7月25日。

临床检验职称考试通过标准: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考前要注意饮食、睡眠、气候等影响,不要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越临近考试越要调整好心态,轻松迎接考试!

相关推荐:

政策咨询:2018临床检验职称考试政策咨询专区>>

【备战沙场】临床检验职称操练场,每日更新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检验职称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4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