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复习初级药师考试要忌一知半解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初级药师考试复习中,知识点的理解程度很重要,一定要在速度的情况下保证质量,医学教育网小编认为花两分钟去深入理解一个知识点比花两分钟浅知两个知识点要好,所以小编的具体建议如下:

避免一知半解

不少考生平时学习,对教材不愿精读细嚼,疏于思考,懒于动笔,眼高手低,一知半解,蜻蜓点水,学而不实。到考试时面对试卷,似懂非懂,模棱两可,这也没把握,那也拿不准,考试结果可想而知。所以要求掌握的知识点要深刻理解,这样记得牢,而且只要试题是关系到这个考点,那这个知识点就是突破口,难题的突破口有了,接下来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避免虑头蛇尾

不少考生开始时,心血来潮,信心百倍,干劲十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或因工作忙、时间少;或因基础差、压力大;或因受挫折、未考过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便失去信心,中途辍学,结果功亏一篑,半途而废。复习是一个坚持的过程,正确的坚持下去,成功就不远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