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卫生人才网

首页 > 重庆卫生人才网 > 重庆护士考试网 > 正文

2017年重庆市国家护士资格考试网上培训辅导班正在热招,学员好评不断

2017-02-14 11:52
大号

重庆市2017年国家护士资格考试网上培训辅导班正在热招,学员好评不断:重庆市下属19个区(渝中区、黔江区、江北区、双桥区、万州区、涪陵区、大渡口区、永川区、九龙坡区、万盛区、渝北区、巴南区、江津区、合川区、南岸区、南川区、长寿区、沙坪坝区、北碚区);21个县(自治县)(忠县、铜梁县、巫山县、綦江县、潼南县、大足县、璧山县、梁平县、城口县、垫江县、开县、云阳县、荣昌县、奉节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武隆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巫溪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丰都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参加国家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正保医学教育网推出的2017年国家护士资格考试网上培训辅导班。

不了解什么是强迫症?以下为7种典型强迫症表现!

医学教育网自推出护士资格考试辅导培训以来,学员好评不断。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ain***

我今年在网校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并把网校介绍给了身边几位学妹朋友,除了希望她们也能顺利通过考试以外,还希望自己的科室里多一些有担当的正式护士。我的一位朋友在我的介绍下参加了医学教育网的辅导,正在学习2016年的课程,她说感觉很棒,加上自己基础还算扎实,听课简直是如虎添翼!谢谢网校,谢谢老师!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tina***

我的基础很差,学历低,学习缺乏主动性,我想去应聘的医院又要求护士必须要有护士证书,我很着急,经朋友介绍才选择了医学教育网。我的基础真的很不好,在复习过程中有很多的问题。不过,网校很人性化,设有答疑板功能,我把问题提交到答疑版,就会有网校的老师帮忙解答,而且试题都有解析,让我学习起来很全面。虽说知识点很多,让我有些吃不消,但是通过老师的帮助,还是顺利通过了护士考试!感谢医学教育网!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kail***

我之前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通过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在在一家大医院工作。后来,我把网校推荐给了小学妹,学妹也正在听课,费力备战今年护士资格考试,马上就考试了,我替她感谢网校的所有老师,也祝他能顺利通过考试!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zhuhong***

感谢医学教育网,感谢护士资格考试的辅导老师们。我一天卫校没上过,通过你们辅导的4个月,我顺利通过了2016年的护士资格考试!专业实务340,实践技能377.感谢老师们的辛勤陪伴,你们辛苦了!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主佑

我是毕业十八年的中专医士,医药基础比较差。今年八月份在医学教育网买了执业药师的课程才开始学习,没想到两个月的学习就让我我通过了西药四科考试。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同时也感谢我同学对我的鼓励!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med***

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上所有的老师!我这次护士考试考了330分和335分的好成绩!超过了分数线30多分,我内心十分激动!这和网校老师的付出是分不开的,特别是答疑板的老师。我问了很多很多的问题,老师都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另外,我要感谢叶冬老师,他的幽默风趣,对题目有独特的记忆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我还要感谢黎昕老师(我心中的女神哟),她讲的妇产科非常好,让我对这门原本陌生的科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她的直播课上,她很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且用形象的方式来让我们记住原本非常复杂的知识点!与你们相遇好幸运,我要把医学教育网推荐给我的学弟、学妹们,也希望明年考试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正保医学教育网学员 zhangya***

我的护士考试成绩是340分、354分。我特庆幸自己选择了医学教育网,我觉得网校比补习班讲得要好很多,毕竟我们的讲师真的超级棒。选择医学教育网,一定不会后悔!

更多医学教育网国家护士资格考试学员好评如下:

//bbs.med66.com/student_heart.php?topictype=46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