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初级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冲刺期怎么做才备考?

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即将开始,关于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冲刺期怎么做才备考这一问题相信有很多考生都感兴趣,下面就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

整体把控

网络图(大括号、小括号、表格等形式)帮我们把每一个章节的重要概念、定理公式等重要知识点的层级关系整理得一目了然。由于内容的熟悉和空间距离的接近,我们会突然领悟到,原来每一个章节内部知识点之间,以及前后各个章节的知识点之间存在的内在的联系。这种感悟会让我们欣喜若狂。我们要把自己的发现用尖头和简单的术语在这张网络图上表现出来。

划重点难点

结合课本、笔记先把初级护师考试每个章节的重点、难点知识毫无遗漏地用荧光笔、或彩笔在书中划出来,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然后在16开大纸上用树形图的方式(也就是大括号、小括号)或画表格的方式把这些重要知识一层一层地写下来,反复加以理解,并把重要的习题的解题思路在旁边简要备注出来。

经过前面的几个步骤,所有的初级护师考试知识点应该已经作为一个完整的网络储存在我们的头脑中。我们甚至已经不需要课本和我们自己总结出来的最后一张网络图就能把所学的知识倒背如流,在需要的时候自动化地呈现出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初级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