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中药师成绩查询 > 正文

医学教育网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通过率高达92.78%

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成绩以及分数线公布后,许多考生通过医学教育网论坛分享了自己的考试成绩。为了帮助大家更明确了解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情况,网校通过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成绩网上调查问卷,对参加2016年医学教育网初级中药师考试辅导课程的学员成绩进行统计,现将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学员的成绩统计结果公布如下:

医学教育网2016年初级中药师考试通过率高达92.78%.

————————————————————————————————————————

学员心声:

学员wudanjcx838150:

我是医学教育网的忠实粉丝了,2014年我选择了网校的课程,顺利通过了执业中药师。今年我再次选择网校,报名了初级中药师考试辅导。我可以确定的说,我今年顺利考试!在此,感谢老师讲的中药学与方剂学,每次听他的课,我是信心满满的,主要是听两遍基本能把重点难点记住,很喜欢听的讲课。希望在四年之后的中级中药师时,还能听到您的课。

学员yangyiya:

医学教育网老师讲课认真仔细,非常负责任。我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很顺利的通过了初级中药师考试。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医学教育网!

学员lizhenhang:

谢谢网校,我的四科考试全部及格,一次性通过中药学职称考试。我同事好多没有考过的,据说今年的题有点偏。我很庆幸选择了医学教育网,不然我今年也不一定能一次性全部通过。老师们辛苦了!

查看更多初级中药师学员心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