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调剂员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调剂员 > 考试经验 > 正文

初级中药调剂员考试复习方法

初级中药调剂员考试复习方法:

1、看书,减少工作量。

2、重点难点用笔记摘录下来或在培训教材中标出。虽然讲义可以下载,但我推崇用笔记摘录,这样可以加深印象。

3、采用适合自己的初级中药调剂员考试记忆方法医学教|育网整理。我习惯将难记的东西记在小卡片上并随身携带,每天睡觉之前在脑子里过一遍当天复习的内容,没记住的马上再记一遍,这样印象会更深。

4、与自己所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去理解记忆。同时多注意一下有关方面报道,从中可吸取不少营养。

5、初级中药调剂员考试考前的心情要尽量放松,吃好睡好。

6、应考时认真仔细。考试时间一般是充足的,要注意做完一道题就在答题纸上涂一个答案,对把握不大的可以不涂或轻涂,同时在考卷上醒目标注,如打个大大的钩。如果答案放在一起涂,很容易出错。交卷前最好定心检查一遍。为在应试时做到这些,复习时做模拟题时最好计时,把它当成真正的考试,一张考卷最好一口气做下来,检验一下自己答题的速度、涂写答案的速度、复习的效果以及薄弱环节等,以帮助自己在复习中针对性改进提高。医学教育网为广大考生整理的信息,请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