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儿科主治备考没时间怎么办?

正在备考2019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们,很多人都因为没有时间复习发愁。那么,没有时间怎么办呢?听听小编给您的建议!

小卡片学习法

对于很多考生来说,有一些极难理解的重点难点,或者是一些做题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高频知识点,我们可以用一个小卡片将他们记录下来贴到一个显眼的地方,或者在自己最容易注意到的地方我们可以做一些相关的标记,从而时刻加深自己的印象。

利用碎片时间

我们可以利用生活中琐碎的时间来记忆,比如在等公交车的时候,吃饭的时候等等时间都可以用来学习一两个知识点。

听医学教育网课程

医学教育网全面推出网络课程,三大辅导班次,考生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您再也不用更担心自己不会学、学不懂,网校专业师资带你有计划的进行学习,更有专家24小时答疑。

点击了解课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