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现在开始复习2024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会不会太早?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经验 政策解读

儿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2023年科主治医师考试已经结束了,很多考生有疑问,现在开始2024年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会不会太早?看看下面几点回复!你就知道到底早不早了!

儿科主治医师

一、现在开始复习2024年科主治医师考试会不会太早?

不会!复习肯定是越早越好的,这样复习时间充足,复习也就能够更全面,更细致。先看看历年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2020年科主治医师考试是9月份,2021年科主治医师考试是4月份,2022年科主治医师考试是7月份,2023年科主治医师考试是4月份,一般情况是在4-5月份,那2024年考试很可能在4-5月,早复习,早做准备!

二、现在开始复习2024年科主治医师考试应该怎么做?

首先,先制定一份复习计划,所谓不打无准备之仗,一定要要做好规划,并且按照计划严格执行,最好是精确到每个月要复习什么,要掌握到什么程度。

其次,要找好教材和考试大纲,2024年教材和考试大纲还没公布也没关系,可以先看2023年的教材和考试大纲,毕竟每年的变动还是相对较小的,之后再去看变动之处即可!

2023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大纲(完整版)

再次,可以选择报一个辅导班,如果是想报班的话,早报怎么也是比晚报好的,早报早学~

三、2024年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课程在哪里报名?

医学教育网2024年儿科主治医师考试辅导课程已上线,契合复习备考要求,满足考生需求!让你备考之路事半功倍!去了解课程>

m站-新版辅导首页-轮换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医师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系统学习

9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