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儿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618学习盛典,2024儿科主治医师好课折上用券,快来参与!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经验 政策解读

618年中学习盛典,儿科主治医师好课优惠不仅打折, 还可折上再减券,快来!备战科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看过来,快把适合自己的好课领回家!优惠主会场>

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20日23:59:59

【优惠购课攻略】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马上抢补贴券包!

券包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20日23:59:59.

2.优惠券使用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2023年6月20日23:59:59.

3.优惠券包使用说明:

(1)30元优惠券:满500元使用;

(2)60元优惠券:满1000元使用;

(3)120元优惠券:满2000元使用;

(4)180元优惠券:满3000元使用;

(5)优惠券包使用范围:限超值/集训/无忧/高效/卫生招聘/实用技术(限含证书)班次使用。

活动期间每人可领一次优惠券包,可与8.5折叠加使用;优惠券支持转赠,支持班次升级使用,除特殊指定外不支持券与券之间叠加使用。

温馨提示:优惠券领取后购买课程时将在订单结算页面减扣,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第二步:选择想要购买的班次,点击立即购买!

↓ ↓ ↓ 科主治医师课程 ↓ ↓ 

儿科主治医师

最后的到手价=活动折后价-优惠券价格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3年6月7日-2023年6月20日23:59:59.

2、课程优惠:

(1)活动期内超值精品班(全套)、笔试集训营、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医疗招聘、实用技术(限含证书)班次享8.5折优惠,可叠加用券;

(2)考前班/密题库8折,不可用券;

(3)助考之星85折,不可用券;

(4)点题特训班9折,不可用券;

(5)6月9日23:59:59点前购买超值/集训/无忧/高效/VIP/面授/考前班 赠送题库(密题库或历年考点题具体以方案页标注赠送为准)+实用技术专题课。

温馨提示:最终实际支付金额以订单结算时价格为准,使用活动账户购课不参与优惠活动。部分辅导密题库/历年考点题暂未更新,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的网校我的家”题库开通情况,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点此进入活动专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儿科主治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