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产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妇产科主治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妇产科主治医师直播间课程秒杀就在今晚!抓住机会!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就在11月9日晚19:30!妇产科主治医师2021年备考规划复习指导直播就在今晚!观看直播还能参与课程秒杀!还有精美周边礼品可以拿!直播详情看这里>>

妇产科主治直播

另外!提醒各位考生,今天是付定金的最后一天,要抓住最后的8折优惠机会!购课立省¥500不是梦!

付定金

定金规则是什么?

11月5日00:00-11月9日23:59点击活动页面"预付定金"付定金,11月10日00:00-11月11日23:59支付尾款,可享8折购课优惠。

(1)预付定金=课程原价×5%;

(2)尾款=课程原价*80%-预付定金;

(3)举例:如课程售价1000元,预付专享价为800元,需付定金50元,付尾款750元。

去付定金>>

别着急!还能更优惠!付完定金记得去抢限量优惠券,还能省上加省!

抽取优惠券

去抢优惠券>>

还有更多“爽”翻惊喜等你挖掘,去会场逛逛“爽”11活动会场>>

活动会场

温馨提示

最终实际支付金额以订单结算时价格为准,医学教育网APP客户端iOS系统不支持使用优惠券,可通过电脑端或浏览器使用优惠券。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妇产科主治医师

报名不过按协议退费

2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