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如何防止宝宝溢奶现象呢?妇幼课堂

 来源:医学教育网

今天妇幼课堂分享文章:如何防止宝宝溢奶现象呢?希望能帮到大家!

1、避免宝宝吃奶太急。妈妈在喂奶时可以先将母乳的乳腺导管压住几个,奶流速度就慢了,让孩子不要吃的过急。

2、避免让宝宝挨饿,如果宝宝长时间挨饿,就容易在再次吃奶的时候急切地允吸,这很容易就会把空气也吞进肚子里。一旦有气体进入体内,宝宝就会打嗝,从而将奶水给吐了出来。

3、注意喂奶的姿势,给宝宝喂奶是要保持上身平直,这样才能利于宝宝将奶水喝进肚子里而不会溢出来。因为婴儿的胃与成年人不一样,是呈水平位置,如果妈妈们采取平躺的姿势喂奶,那肯定是没有办法让奶水顺利进入宝宝的胃肠道的。

更多备孕、怀孕、产后护理、育儿等知识尽在妇幼课堂,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如何防止宝宝溢奶现象呢?”,感谢查看!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