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孕期可以做哪些运动?妇幼课堂

 来源:医学教育网

很多人认为怀着孩子就不能运动了,这是对的吗?妇幼课堂告诉你不一定!因为孕妈体质是不同的,而且孕期也有阶段性,那么孕期可以做哪些运动?一起来看看吧。

▼孕妇健身操:

孕妇健身操最好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完成,有利于准妈妈分娩以及产后的身体恢复,每次锻炼要控制动作的力度,以及锻炼时间,不要过于劳累,尽量保持很很轻松的完成。

▼散步:

饭后适当的散步,不仅帮助孕妈咪消化食物,还可以愉悦身心,促进身体血液循环,为宝宝提供充足的养分;孕末期散步可以帮助准妈妈顺利分娩,减少产程的痛苦。

▼瑜伽:

孕妇瑜伽可以让准妈妈增加胯部、骨盆的柔韧度,加强体力,改善准妈妈体质,减轻准妈妈的生产紧张压力,为准妈妈顺利生产做好准备。

孕期可以做哪些运动?以上就是妇幼课堂的分享。妇幼课堂温馨提示:孕妇一定要适当运动哦~切不可太过劳累!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