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复发性流产是什么?

 来源:医学教育网

复发性流产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妇幼课堂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复发性流产在中医上又叫做滑胎现象,在最开始的时候女性朋友可能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有的患者会有小肚子的隐约疼痛,出血的时间有可能是几天甚至是十几天,如果去医院进行简单的检查,那么就会发现宫颈口会有扩张的现象,有的女性患者还会出现胎囊已经滑到宫颈口,那么流产已经是不可避免的现象了。

如果女性朋友经常出现流产的现象,特别是在怀孕28周以前并连续两次或者是两次以上的自然流产,基本上都能断定为是复发性流产。复发性流产特别强调复发两个字,也就是说女性朋友基本上都不是自愿的去选择流产,而是身体成了一种自然的现象,所以这对女性的心理伤害是巨大的。

编辑推荐:

什么时候开始早孕反应呢?

怀孕4个月的变化

怀孕周期算法

以上就是妇幼课堂关于“复发性流产是什么?”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妇幼课堂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医学实用技术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