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商品购销员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医药商品购销员 > 辅导精华 > 正文

抗原以及抗原的特性--医药商品购销员

有关医药商品购销员考试,以下是“抗原以及抗原的特性--医药商品购销员”的内容,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具体内容请考生查看!

抗原通常是指能与T细胞抗原受体和B细胞抗原受体特异性结合,诱导T或B淋巴细胞活化产生正免疫应答,即诱导抗体和效应T细胞产生,并能与之特异性结合,产生免疫效应或反应的物质。

抗原通常具有两种特性:

(1)免疫原性,指抗原能够刺激机体产生特异性免疫应答.即诱导B细胞产生抗体,诱导T细胞分化为效应T细胞的能力。

(2)抗原性或免疫反应性,指抗原能与免疫应答产物,即相应抗体和(或)效应T细胞特异性结合,产生免疫效应或反应的能力。

以上即为“抗原以及抗原的特性--医药商品购销员”的全部内容,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医药商品购销员的知识的话,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