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调剂员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调剂员 > 考试经验 > 正文

高级中药调剂员考试复习方法

高级中药调剂员考试复习方法:

一、合理安排高级中药调剂员考试科目:

一般选两门认为比较难的再搭配两门自认为较容易的去学习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这样就不会觉得有太大的压力。因为考试必须在完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进行。对另外一些自认为难以对付的课程,可以报名去听老师讲课,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课下及时复习,并可以做一些单元练习题,以考核自己学习的情况。

科学地制定完整的学习计划和复习计划确实很重要。计划既不能定的过于松散使学习时间、复习时间拖得过长,造成学习积极性下降,也不能定的过于紧张,使得短时间学习大量知识而造成“消化不良”。另外计划一旦制定出来就不要轻易改变,尤其不要受别人复习情况的影响。其次,复习方法可根据时间而定,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就先系统全面地复习一次,第二遍就抓重点,这样知识就更系统牢固,如果时间较紧张的话则先看重点,有时间再复习其他细节内容,这样起码能通过考试。

二、保持好心态:

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在高级中药调剂员考试复习中,很多考生因为看到或者听到一些所谓的不吉利的事情,经常会严重影响自己对考试的信心。在此,劝解各位高级中药调剂员考生,不要因为这些传统迷信事物影响自己的考试,要相信科学,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肯定能得到回报。备战时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因为记不住知识点而气馁,要为自己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