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崇左卫生高级职称网上报名完成后,在哪提交审核材料?

崇左卫生高级职称网上报名完成后,在哪提交审核材料?卫生高级职称考试一般需要先进行网上报名,之后在各地安排的当地位置,提交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环节。那么崇左卫生高级职称网上报名完成后,在哪提交审核材料?医学教育网小编回复:

报名时间4

每年情况可能有所不同,22年崇左卫生高级职称考试目前尚未公布网上报名时间及地点。大家可以参考21年崇左通知。网上报名通过后,要在2020年6月18日前统一送至崇左考点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各县(市、区)、各单位错过统一上送报名材料的考生,仍需到所属卫生健康局或单位审核盖章报名材料后,再自行于6月22日前到崇左考点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以上就是“崇左卫生高级职称网上报名完成后,在哪提交审核材料?”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作为参考,提前为今年的考试报名做好准备!更多信息关注此栏目!

推荐:

卫生正高职称模拟试题库,随学随练,好帮手!

卫生副高职称模拟试题库,内容丰富,免费试用!

推荐阅读:

第一次报考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广西中区直驻邕单位在哪进行审核?

热门问答-北海卫生高级职称考试形式是什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