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考试时间 > 正文

【官方通知】新疆地区2020年高级职称考试延期通知

各位备考2020高级职称考试的新疆考友请注意:根据新疆医管所官方通知,因为疫情而延期的2020年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并入下一年度开展!官方文件内容如下:

考虑到全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实际情况,新疆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研究,决定将2020年新疆考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本年度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2021年参加新疆考区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无需再次报名及资格审核,考试通过者,视为2020年考试通过。

以上就是“【官方通知】新疆地区2020年高级职称考试延期通知”的全部内容,请各位考友注意!

虽然考试时间推迟,但是复习备考不能停!医学教育网正高、副高职称题库软件,题量丰富,紧扣大纲,是你备考路上好帮手!

推荐体验:

卫生正高职称模拟试题库软件,入口>

卫生副高职称模拟试题库软件,入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