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职称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高级职称考试 > 评审条件 > 正文

《云南省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办法》主要内容

《云南省基层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办法》主要内容是什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一是乡镇及以下基层卫生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可按该《评审办法》的规定,参加基层卫生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取得乡镇有效的基层卫生高级职称,也可按照我省卫生高级职称评审条件的规定,参加全省统一的卫生高级职称申报评审,取得全省有效的高级职称。

二是基层卫生高级职称仅在全省乡镇及以下基层卫生计生机构聘任有效,并兑现相应待遇。取得基层卫生高级职称人员流动到县(市、区)及以上卫生计生机构的,须参加全省卫生专业技术高级职称的申报评审并取得相应职称资格后方可聘任,涉及晋升的,同级别基层卫生高级职称履职年限可合并计算。

三是结合基层卫生工作实际,制定基层卫生高级职称申报评审条件:在卫生专业技术能力实践考试要求方面,通过降低分数段的形式,确定基层合格标准;在基本条件要求方面,将学历条件放宽至中专对口专业学历;在业绩条件方面,突出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危急重症与疑难病例的鉴别诊断、抢救处理和转诊能力;在论文要求方面,不作硬性要求,只作病案分析报告和专题技术报告方面的要求。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容丰富 题量给力

可免费试用

198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