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上海市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须注册“随申码”

上海市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须注册“随申码”,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1日开始,请考生开考前14天起,不要离沪。‍上海市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重要提醒如下:

5

根据国家和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本次考试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工作人员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现就考生做如下提醒:

一、考前,考生须完成本人“随申码”注册。考试当日通过考试基地门口扫码完成《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上海考区)考试安全承诺书》(简称《承诺书》),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承诺书》结果截屏留存,方便出示。

二、考前14天起,请考生不要离沪。如考生有发热,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或者体温≥37.3℃的,请及时做好相关就医和防护工作。

三、从中、高风险地区抵沪(或有旅行史)的考生(在明确为“中、高风险”前14天之后返沪的),一律要完成14天健康观察。身体健康且核酸、抗体双检测结果合格的,考试当天需持检测报告方可进入考试基地。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四、从其他省市抵沪的考生,需完成考前14天的个人健康状况监测。符合健康条件的可正常参加考试。

五、境外抵沪考生,应按照国家和本市要求,在配合健康申报、完成14天集中隔离观察及核酸、抗体双检测合格之后,方可申请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本市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六、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试基地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试基地时,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再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入场。所有考生在入场时还需出示“随申码”和《承诺书》结果截屏。考试基地如有其他进入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试基地的考生,应在进入考试基地时将报告交予基地考务人员。

七、进入考试基地时,须摘下口罩接受身份验证。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考试基地的安排错峰离场,切勿滞留。

八、考试期间,考生需自备白大衣、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口腔类别考生需自备护目镜(或面屏)。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整个考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乳胶手套。

九、对于在考试基地门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十、考试基地不提供停车位。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图片进入技能模试题库

搜狗截图20年07月02日1152_1

推荐阅读:

2020年公卫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免费题库/历年考点练习题

7月11日薛冰老师《2020年公卫医师技能考后复盘》免费直播

全国2020年公卫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后题及解析汇总哪里有?

以上关于“上海市2020年公卫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须注册“随申码””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