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卫生厅网站

首页 > 河北卫生厅网站 > 河北护士考试网 > 正文

河北秦皇岛2016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6-05-19 10:42
大号

根据国家卫计委统一安排,2016年5月14日,秦皇岛市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开发区校区进行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共设有43个考场,1281人参加考试。

秦皇岛市卫计委高度重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对加强考风考纪、明确考务人员的职责和保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5月10日,在市卫计委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会,对参加考试的巡视人员及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调研员张立平同志对考试做出了重要布署。

在考场,每间教室使用无线电屏蔽仪,对手机通讯信号进行干扰,在考场周围由无线电监测车实时监测无线电异常信号,同时,通过市公安局人员协调辖区派出所派警员协助维护考场秩序。

考试结束后,按照国家卫计委要求,及时回收考试物品,并派专人专车运送考试相关资料,无任何差错事故发生。省卫生计生委巡视组对我市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