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生人才网

首页 > 湖南卫生人才网 > 湖南技能辅导 > 正文

湖南永州2017年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缴费通知

2017-06-30 17:29
大号

关于2017年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的相关信息,想必是考生们特别关心的。医学/教育/网小编特及时查询编整了湖南永州2017年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缴费的通知,以为考生们提供更多帮助。

一、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实践技能成绩查询电话:16865777(座机、中国电信号码才能查询)。

2、查询网址: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

二、医学综合笔试缴费

1、时间:请实践技能成绩合格者,于7月3日之前凭准考证到永州市卫计委,西医类别215办公室报名;中医类别217办公室报名(可以代报)。未按时完成缴费者将取消其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资格!

2、收费标准:

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生260元

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生130元

三、其他

1、2016年毕业的考生请于7月30日前提交一份试用起止时间为2017年2月至2017年6月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

2、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0746-8426445

以上就是湖南永州关于2017年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缴费通知的详细内容。更多医学考试信息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