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护士资格 > 正文

2020护士资格考试报名证件填写注意事项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已经于12月4日开通,为了帮助各位护士考生顺利完成报名工作,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本次要跟大家强调的是:2020护士资格考试报名证件填写注意事项。

2020护士考试报名证件填写注意事项:

1. 网报系统中填写的姓名,必须与本人用于考试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姓名一致。

2. 证件类型包括身份证、军人证件、港澳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3. 输入的证件编号中不允许有空格,其中身份证号码必须为18位。每个证件编号仅能注册一次,一旦输入错误将影响本人或其他人的正常报考。

如系统提示“此证件编号已被其他人注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当地的考点或报名点申请重新注册报名。

4. 如所填写的证件类型为“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时,出生日期将根据证件编号自动匹配。

5. 国籍将根据证件类型自动匹配:证件类型为“身份证”或“军人证件”时,国籍默认为“中国”;证件类型为“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时,国籍默认为“中国香港”或“中国澳门”;证件类型为“台湾居民居住证”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时,国籍默认为“中国台湾”。

填写证件有效期后,系统可能会有证件过期的提示,该提示仅用于提醒考生关注身份证件是否处于有效使用期限内,不影响正常报名。请

注意:如身份证件可能在考试期间失效,请及时更换有效证件,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常见问题:

1. 系统提示“此证件编号已被使用”如何处理?

答:考生证件编号一旦填写并保存将不可修改,相同证件编号不可重复报名,请考生仔细填写报考信息。网上报名时系统提示“此证件编号已被使用”,如非本人注册报名,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当地的考点或报名点申请重新报名。

2. 系统提示“身份证号不合法”如何处理?

答:如确认输入的身份证号无误,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报名相关材料,到当地考点或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

PC端2-首页--顶部广告

相关推荐:

中国卫生人才网2020年护士考试报名操作分步指导

注意!2020年护士考试网上报名照片新要求!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填报说明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全国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认时间安排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