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管理师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直播回放】6.16日邵启轩老师:健康管理师为什么这么火——考试政策全面解析!

近年来,健康管理师考试非常火爆,报名人数更是一年比一年高,那么为什么健康管理师这么火呢?医学教育网特邀请网校老师——邵启轩老师来为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

6月16日邵启轩老师为你讲解健康管理师为什么这么火——考试政策全面解析!”,更有直播*专属5折秒杀课、*限量618元优惠券礼包、*实物奖品等你来抢!晚上19:30-21:00,不见不散!此次直播课针对所有考生免费开放,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主题:《健康管理师为什么这么火——考试政策全面解析

直播时间2020年6月16日(星期二) 直播已结束

主讲老师:邵启轩

wy271145

邵启轩老师简介

医学硕士,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后从事医考培训工作多年,医学教育网讲师。培训内容涉及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血液系统等科目,授课经验相当丰富。邵启轩老师对待授课是如切如磋,对待教材编写又如琢如磨;其编写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字里行间透着才气,寥寥几笔,就能把复杂多变的知识点,变得清晰明了。 
邵老师善于启发,能够技巧性地让学员掌握知识点,真正做到理解、学会、记牢、做对题,他的授课生动活泼,讲课紧扣考点、逻辑性强、条理清晰,广受学员好评,正如学员所说——邵老师让我们彻底攻克了以前一直学不会的知识!

一、电脑看课

点击下方“直播回放”观看直播回放

健康管理师为什么这么火——考试政策全面解析!

二、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击下方“直播”按钮-->进入"直播列表"-->选择您要观看的直播即可。(示例如下)

1111

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多以及社会关注的不断提升,未来的报考难度将很有可能会越来越高。有志于此的朋友建议趁早报考哦~现在医学教育网特邀老师专门录制了健康管理师辅导课程(网课),包括高效定制班和无忧实验班双班次,为不同类别的考生提供超值优惠辅导,期待你的加入!班次详情>>

编辑推荐:

【直播回放】6.10等你来听:健康管理师考核重点解读&学习思路指导

【直播回放】6月3日免费听:健康管理师证书价值及行业前景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健康管理师

优质辅导

3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