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临床医师 > 正文

【冲刺备考】7月17唐越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内科直播公告(2)

2019年7月17日将由网校老师唐越带领临床执业和助理医师考生进行“内科”第2次冲刺备考直播课。(此直播交流课只针对购买2019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冲刺备考班的学员),请大家及时参加!还没有买课的学员点击这里>>

电脑直播入口>>

直播主题:《冲刺备考-内科2》

直播时间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19:00-21:00

直播老师:唐越

唐越老师

医学硕士,从事医学培训近10年,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一直担任临床、护理等医学相关考试的主讲老师,对命题规律、考试形式、得分要点及各版本教材研究深入。

在授课过程中,紧抓考试重点难点,灵活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帮助学员掌握要领,知识点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幽默诙谐,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和好评。 

电脑看课

方法1:直接进入直播入口:点击进入>>

方法2: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看课使用流程,点击观看

手机看课:下载医学教育网App使用流程,点击观看

电脑端(正保平台)直播看课流程

1、学员点击//member.med66.com/home/index.html#/mycourse/stu/0进入使用自己的学员代码和密码登陆。

2、登陆成功之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查看全部班次”有直播课的列表页; 

【冲刺备考】7月16日唐越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内科学直播公告(1)

【冲刺备考】7月16日唐越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内科学直播公告(1)

手机端医学教育网App看课流程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进入“我的学习”点击“我的课程”进入直播页面;

 【冲刺备考】7月16日唐越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内科学直播公告(1)

友情提示:如果您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课上向老师提问,会为您一一解答,更多的直播课的信息下载医学教育网App随时关注网校动态!

如有疑问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