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乡村全科助理 > 正文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中医部分月测试直播解析(5月8日)

医学教育网校专业团队薛冰老师将于2019年5月8日(星期三)进行乡村全科助理医师中医部分月测试直播解析,请各位学员提前完成测试试题,准时参加本次测试解析直播,届时核对答案同时检测自己知识掌握程度,及时解决错题难题,巩固考点掌握。本次直播针对购买双师取证班、高效取证班、实验班(续学)、定制班(续学)、面授旗舰班的学员,具体领读内容及安排如下:

领读主题: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5月份中医部分月测试

领读时间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19:30 -21:00

直播内容:直播讲解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中医部分月测试试题。

领读老师:乐梵老师

电脑端看课:从医学教育网首页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我的课程”-“查看全部班次”-“月测试”(示例如下)

手机看课方法:下载医学教育网App,登录代码点击“我的”-“我的直播课”直接进入。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www.med66.com/zhuanti/2017newApp/index.shtml);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我的”-->“我的直播课”。

医学教育网App直播课看课流程

友情提示: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任何的问题,都可以在直播课上提问,老师会为您一一解答,更多的直播课的信息,下载医学教育网App随时关注网校动态!如果您错过了直播课,没有关系,可以在我的网校我的家观看录播回放。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网络辅导>>

2019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面授辅导方案>>

编辑推荐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高效取证班/面授旗舰班直播课程安排

【课程安排】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双师取证班直播课程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