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乡村全科助理 > 正文

【直播回放】5月19日乡村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基本操作”直播精讲!

2019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已经近在眼前,你是否还在纠结无法抓住重点考点,还在焦虑如何规划复习?好消息!医学教育网老师将于2019年5月19日进行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基本操作”重要知识点详细讲解,欢迎大家届时观看直播!

直播时间:2019年5月19日(周日)15:30-17:00

直播内容:病史采集/基本操作

直播老师:

直播回放:

(1)电脑端回放:

点击下图查看,乡村技能直播回放>>

视频默认是讲义界面,您可以按照如下图,

点击切换按钮,即可切换成视频大屏模式↓↓↓

正保直播视频/讲义切换按钮


(2)手机端直播回放:

1、下载安装医学教育网App(//www.med66.com/zhuanti/2017newApp/index.shtml);

2、使用学员账号和密码登录;

3、点击下方“直播”-->“我的直播”-->“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老师直播”。

进入录播

图标切换说明

切换之后

老师介绍:

老师,医学博士,副教授,工作于三甲医院,医学教育内科学辅导书主编人。从事医学培训近十年。

老师自信大方,授课主次分明。喜欢采用“考点分割与学科相关知识大串联”的讲课方法,善于运用原创知识点速记方法和技巧,对重难点把握精准。风格生动活泼,深受广大考生喜爱。

以上关于“【免费直播】5月19日乡村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基本操作”直播精讲!”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销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1年新课

3380

查看详情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