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执业药师直播频道 > 正文

【免费直播】2017年《药学专业知识一》考情分析与预测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11月19日结束,考试结束后相信广大考生会对考试存在一些看法,同时期待了解今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试题难度以及考试的整体情况,所以,11月19日考试结束之后医学教育网特邀程牧老师进行2017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考情分析与2018年执业药师的考试预测,届时欢迎广大考生观看直播与程牧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自己的考试心得!

直播时间:已结束

直播主题:执业药师考后直播-药一(免费)

直播讲师:程牧

直播平台:医学移动课堂、正保开放平台、一直播

程牧老师

程牧

查看录播视频>>

录播视频

程牧老师,药学博士,中药学博士后。大学讲师,主持北京市中医药专项研究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已发表中文核心期刊科研论文20多篇,SCI论文10多篇,教学研究论文2篇。程牧老师有丰富的新药研发经验以及教学经验,理论功底深厚,对执业药师考试以及药学相关考试研究深入,擅长药物化学、药剂学等课程的讲解。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