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执业药师直播频道 > 正文

【视频】钱韵文独家讲解2019年执业药师全年复习规划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已经拉开帷幕,受政策不定因素影响,大部分考生都已经摩拳擦掌,暗暗准备,下定决心一定要在2019年拿下执业药师证书。医学教育网特邀独家老师钱韵文与广大执业药师考生相约11月9日,钱老师会根据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来指导大家进行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的全面规划,让你的执业药师考试之路再多一重保障!

直播主题:2019执业药师应该这么学?

直播时间:已结束

针对人群:2019年执业药师考生

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免费直播】11月9日钱韵文独家讲解2019年执业药师全年复习规划

主讲老师:钱韵文

医学教育网专职讲师,从事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和执业药师考试培训辅导已有十年,对考试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

授课特点:认真负责,授课严谨而不失活泼,简单而不失扼要,紧凑而不乏趣味;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化繁为简,实战性强,课程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