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管理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卫健委发布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中国卫生人才网刚刚发布了《2020年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统一考试温馨提示》,为方便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如下内容,希望各位考生都能提前了解,及时准备,取得好成绩!

1.考试时间:第一批次10月24-27日,第二批次10月31-11月1日,第三批次11月7-8日。请各位考生提前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注意核对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考试时间、考场地址,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等重要信息。如发现个人基本信息有误,请在考前向省级鉴定指导中心反映。

2.请自觉遵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及时了解各项防控要求,提早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申报等工作,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或者其他相关证明的,务必注意当地规定的证明有效时间;提早做好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的准备;异地参加考试者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3.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每个批次都采用平行卷方式,组卷方案相同,难度一致,考生请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4.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及中国卫生人才网公众号是获取鉴定考试的官方信息渠道,没有授权和委托任何一家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

5.特别提示: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退出目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健康管理师等3项职业资格于2020年12月31日前退出职业资格目录。退出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备案公布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健康管理师等职业进行考核评价,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按规定发放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纳入人才统计和认定范围,作为落实有关人才政策的依据。

务请各位考生保持一颗平常心,认真备考,诚信考试,不信谣,不传谣,如接到声称可以改分、补报名等内容的短信、电话、微信等,请不要上当受骗。

【为你推荐】

健康管理师考前备战!2020年基础知识直达必看这3点!

【考生须知】2020健康管理师考生考前准备官方通知汇总

【官方通知】卫健委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健康管理师

优质辅导

3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