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管理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健康管理师考后多久可领取资格证书?

“健康管理师考后多久可领取资格证书?”相信这是很多健康管理师考生朋友想要知道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希望可以帮到您!

健康管理师证书全国联网通用,终身有效。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国家对职业证书实行归口管理,国家职业目录清单中的健康管理师已正式归入国家卫健委进行认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将于考后45个工作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届时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 ”和‘人保部门国家职业资格全国联网查询网’进行双网查询。

健康管理师的证书是由人社部颁发的(全称人力资源部与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证书等级分为中级和高级健康管理师。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健康管理师考后多久可领取资格证书?”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健康管理师及资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健康管理师

优质辅导

3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