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管理师 > 报考指南 > 正文

以题带点、精准突破!健康管理师抢分刷题班,低至七折等你来~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时间已定,原定2020年4月18-21日、7月25-28日、11月14-17日鉴定统一调整至第一批次2020年10月24-27日,第二批次2020年10月31-11月1日,第三批次2020年11月7-8日进行,每个批次提供两轮考试。同一职业,每位考生只可参加其中一个批次一轮考试。

不少学员都对考试有些紧张,询问小编有没有什么考前冲刺的好方法?小编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想2020年成功上岸,除了科学备考,对考试题型的掌握也很重要,在考前进行“题海战术”熟悉考试题型是十分重要的!

2020年医学教育网针对健康管理师考试上线抢分刷题班,全程直播讲解,在考前1-2周内开通,六套精品试卷在线讲解,以题带点、精准突破,帮助考生迅速掌握今年健康管理师考试知识点!

课 程 特 色

1、网校老师直播精讲,随问随答

在备考过程中,偶尔遇到一些不清楚的知识点,只能够反复观看视频、查找资料。而在直播过程中,动动手,发出你的疑问,老师现场为你解答,方便快捷。

2、模拟试卷考点串讲,掌握试题形式

直播讲解一整套试卷,包含两个考试科目,从考试题型出发,让考生身临其境,提前感受考试氛围,克服恐惧,稳稳拿下!

课 程 介 绍

1、开班时间:考前一周左右;

2、课时:3场直播,2.5-3小时/次,共计约10小时,每次直播讲解一套模拟试卷(包含两个考试科目);

3、课程有效期:课程将于当期考试结束一周后关闭!

课 程 优 惠

1、抢分刷题班与无忧实验班或高效定制班一起购买,抢分刷题班享七折优惠;

2、已购买无忧实验班或高效定制班学员复购抢分刷题班,抢分刷题班享七折优惠;

老学员复购课程可享七折优惠,原价680元/人,现在只要476元!心动不如行动,点击下方图片抢购吧!

jx080049

有技巧的做题,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复习策略!备考没有捷径,但是有方法可寻!只要把握好备考方向,配合有技巧的试题,想要直达并不难!小编在这里祝愿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健康管理师

优质辅导

3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