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健康管理师 > 报考指南 > 正文

湖北考区第二、三批次健康管理师考生最新防疫要求

湖北卫生人才网刚刚发布了《湖北省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前必读》,为方便参加第二、三批次考试的考生了解最新防疫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特意整理了如下内容,请尽快了解,早做准备!

各位考生:

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0年度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安全有序开展,请参加10月31日、11月1日及11月7-8日健康管理师职业鉴定考试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重点人群不得参加考试。

2、根据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与新疆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病人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特别是10月11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的人员,请主动到所在社区或者街道接受集中隔离观察;10月11日以来,其他自新疆喀什地区来鄂返鄂人员,请主动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直至离开新疆喀什满14天。有上述情况人员解除隔离后方可参加本次考试。

3、考生在考试前通过微信小程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通信行程卡,于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考生要早晚测量体温,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出现异常的及时就诊,若有必要请自觉进行核酸检测,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后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须自备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并按照相应要求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考生未按照以上要求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考场有权拒绝该考生参加本次考试。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追究责任。

6、请考生在考试之前熟悉考场,并提前查看好路线,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全省各大考场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场。

7、考生需经体温检测、上交《考生承诺书》(登录湖北卫生人才网下载)、健康码、行程码验证后方能入场,为预留检查时间,请提前一小时到达考场,并在排队入场时提前调取健康码、行程卡。

8、请关注“湖北卫生人才”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湖北卫生人才网”(https://www.hbwsrc.cn/)以便接收考试有关通知。

1

附件: 湖北个人健康承诺书

【特别推荐】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汇总

卫健委发布2020年健康管理师职业技能鉴定全国统一考试提醒

【官方通知】卫健委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健康管理师

优质辅导

3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