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继教动态
进修分类
互动交流
首页 > 继续医学教育 > 学术会议 > 正文

省医学会召开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

12月20日上午,省医学会在南京召开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王咏红会长出席、陈亦江常务副会长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省医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学术继教科普活动计划、 省医学会单位会员管理细则、专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和专业学组管理细则等文件。

会议对“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在医学会内整合社会资源,搭建科学研究平台,非常必要,要规范科研管理,推进科研成果转化,要积极与政府合作,发挥桥梁作用,满足新时代的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还就省医学会2019年度江苏医学科技奖获奖项目和2019年度先进专科分会、优秀专科分会主任委员和优秀学术会议,以及2019年度优秀市级医学会等评选结果向常务理事进行了通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继续医学教育辅导课程

新课上线

单科¥5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