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医学教育

继教动态
进修分类
互动交流
首页 > 继续医学教育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第三届创伤外科医师年会

为了促进创伤医学的学术交流,提高我国创伤救治的水平。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主办,浙江省医师协会、浙江省医学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三届创伤外科医师年会”定于2017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与大家共同分享创伤医学领域从基础研究、临床诊治到预防康复的最新理论和技术创新、临床诊疗标准和规范及进展,为国内创伤外科医师和创伤相关学科医师、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知识更新和继教培训的高水准平台。欢迎全国广大从事创伤医学和相关学科的学者、医师和护士踊跃投稿并积极参加!

稿件内容为创伤医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和个案报道等题材,要求未在国内外杂志公开发表,稿件形式为摘要。优秀稿件将作为大会报告和壁报展示。

本次会议只接收电子邮箱投稿,投稿时邮件主题请注明是大会投稿。

投稿专用电子邮箱:hanchunmao1@126.com

截稿日期:2017年8月31日

联系方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烧伤外科

电话:13777466111(韩春茂) 传真:0571-87784585

会务组联系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韩春茂、王新刚、沈月宏

中国医师协会 学术会务部 华立

浙江省医师协会 刘礼飚 0571-87567892

会议官网:http://trauma.cmdamt.org/2017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继续医学教育辅导课程

新课上线

单科¥5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