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爽”11口腔专业师资直播带你备战2021新考期,还有五折、优惠券等你来领!

“爽”11口腔专业师资直播带你备战2021新考期,还有五折、优惠券等你来领!具体直播详情如下:

点击下图,进入直播>>

爽11专业师资直播

【拓展】

2021年复习方向预测:

总体来讲,历年的考试重点、得分重点仍然集中在6门口腔专业科目上,即使每年都有一些上下浮动,但是口腔专业分值仍然占到将近80%左右。所以我们在复习时,仍然是优先复习口腔专业科目。

鉴于近几年考试趋向“整合型”试题,这就要求考生不仅要掌握基础知识点,还要学会融会贯通,将各科目之间有关联的知识点串联起来进行复习,这样可以将一个疾病从解剖、病理、临床表现、治疗等串联成一条清晰的思路链,对一些病例分析题目的解答也非常有帮助。

复习建议:

科学的复习计划是我们医考路上必不可少的法宝。漫长医考路,需要我们制定好各阶段的复习任务。首先要重点复习6门口腔专业科目(《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在技能考前尽量复习2~3遍,将基础知识复习的牢固而扎实。非口腔专业科目,适当复习。技能考前1个月左右开始技能复习的准备。技能考完后,进入冲刺阶段,根据老师的冲刺课程内容,查漏补缺,强化重点,有针对性的将重点内容强化记忆。考前医学人文也是复习的一个重点,考前强化记忆,属于较容易得分的科目。

复习过程中,多动笔,勤复习。将重点内容或自己不容易理解的内容,汇总到笔记本上,后期可以作为自己复习的一个精华资料。一些抽象内容,可以通过画图,表格,或者对比的形式,将抽象内容形象化记忆。复习完一章后,及时进行习题的练习,检验自己基础知识掌握的程度。

近几年,灵活型试题、整合型试题的增加,不仅是对知识点的考察,更是对众多考生心理素质的考察。考生一定要沉下心来,一点一点扎实复习,只有有了扎实牢固的基础知识,才能应对考试中灵活多样、形式多变的模拟试题目,才能对题目中的“题眼”做到精准判断。

【推荐】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笔试临床医学综合、口内核心考点汇总

【免费直播】11月10日鸿儒全面讲解2021年口腔医师备考攻略!

2021口腔执业医师面授班福利大放送!抢现金红包,瓜分万元大奖!

【直播专栏】2021口腔医师热门考点系列免费直播安排——穆久月

2021口腔执业医师备考手册——综合笔试黄金考点271条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详细备战复习计划出炉!

““爽”11口腔专业师资直播带你备战2021新考期,还有五折、优惠券等你来领!”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正在备战口腔医师考试的人提供帮助,更多备考资料干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