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执业医师考生 建议高强度学习放在三天以后

@口腔执业医师考生,建议高强度学习放在三天以后,为啥子呢?相信看完以下内容大家心里就明白了,希望大家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备考战斗中。

春节回来之后,距离2019年口腔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还剩下120天了,是不是很多人一看还有这么几天就要考试了,赶紧拿起教材使劲翻看学习,恨不得两天把教材学完。这会增加焦虑感,加剧“节后综合症”的症状。学习前三天,尽量安排一些温习,回顾的学习任务,可以有一个缓冲调整的时期。等到找到学习的头绪再学习新内容。等到自己已经进入到学习状态了之后,再进行高强度的备考。

假日期间,运动减少,会让人变得“懒懒的”。各种聚会,导致吃的太多,还不运动,是不是都长胖好几斤?收假后,可以进行运动量相对大的运动,比如快跑、游泳,可以帮助身体消耗一些能量,重新获得元气。运动后使人精神满满,备考的效率自然也就高了。

假日期间都是大鱼大肉,导致肠胃负担过重,收假后可以多吃素,清清肠胃。学习的时候大量喝白开水,多吃粗纤维和绿色蔬菜,还可以在书桌旁边放点水果,边吃边学,乐趣无穷。逐渐进入身体的最好的状态!

 

“@口腔执业医师考生 建议高强度学习放在三天以后”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