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口腔执业医师考生 如何鉴别易混淆考点不丢分?快来下载这份资料!

2023年执业医师综合考试于8月18日-20日开考,距离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复习,顺利通过考试,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出一份《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备考资料!里面包含笔试考试各科目中容易混淆的考点,帮助考生梳理考点,鉴别易混淆考点,提高复习效率!避免考试“入坑”,不丢分!

《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里有什么?
涵盖类别

《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涵盖临床执业医师、临床助理医师、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医师口腔助理医师、公卫执业医师、公卫助理医师、中西医执业医师、中西医助理医师类别内容,各位考生可根据自己报考类别进行选择。

各类别易混淆考点手册

各科目易混淆考点

《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中涵盖各科目中易混淆考点,帮助考生全方位掌握各科目内易混淆考点,例如临床执业涵盖易混淆考点354个,各位考生可根据目录优先选择自己薄弱科目的内容学习。

目录

临床执业《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目录截图

易混淆考点鉴别方式

医学教育网老师通过表格展示形式将易混淆考点进行区分对比,更加直观的让各位考生理解和鉴别易混淆考点,通过对易混淆考点的鉴别,辅助大家在考试中面对有迷惑性的考题时,能够做出正确判断,避免丢分!

易混淆考点

临床执业易混淆考点示例截图

资料下载

临床执业医师下载↓↓↓
临床助理医师下载↓↓↓
中医执业医师下载↓↓↓
中医助理医师下载↓↓↓
公卫执业医师下载↓↓↓
公卫助理医师下载↓↓↓
中西医执业医师下载↓↓↓
中西医助理医师下载↓↓↓


除了《易混淆考点鉴别手册》,各位考生还可以通过专业老师指导的课程学习,进行系统、高效备考。医学教育网推出医师「考前密训班」,全程直播(课程提供回放,可有效期内不限次数观看),学练考结合;3套模考密卷,临考实战,点击详细了解医学教育网预祝广大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