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江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江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信息分享如下:

江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我省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于8月21日—23日举行,考试各项组织工作顺利完成。全省共有1.7万余名考生在各市考点21个考场参加考试。

今年我省医学综合考试首次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各市考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考试工作规程,会同公安、保密、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强化宣传和舆情监测,选派卫生和防疫专业人员驻点做好疫情防控,在强化考试安全保密和风险防范的同时,扎实细致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完成。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李少冬赴徐州市考点现场督导考试工作,详细了解考务工作规程落实和疫情防控情况,仔细查看考生通道、考场、备用隔离考场等场地。同时,我委还组织13个巡考组对13个市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程督查,保障考试安全有序完成。

“江苏考区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