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娄底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考生须提交的材料明细单!

关于“娄底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考生须提交的材料明细单!”,可能有些考生想要进一步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1.打印的《报名成功通知单》。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本科学历报名的考生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省中专学历报名的考生须提供并打印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查询系统(http://zcc.hnedu.cn/zzfind/)查询认证结果;持外省中专毕业证书报名的考生须提供查询网址以及打印网上查询认证结果。无法网上查询学历的考生则需提交一份由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籍档案原件及复印件。如无法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不予受理现场确认。)。

4.试用期考核证明。

(1)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需提供《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其他考生需提供执业医师《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带教老师执业专业需与考生报考专业相一致)。

(2)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提交前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考核证明时间为2019年8月至2020年4月),还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技能考试合格后,2020年8月20日前须向考点办提交后续累计试用期满1年的考核合格证明(考核证明时间为2020年4月至2020年8月)。未按时提交者,按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当年报考资格。

5.试用单位《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小两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2张(须与网报上传照片一致)。

7.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执业注册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20日,不满规定年限者不予受理审核确认,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8.如毕业证上的名字与身份证上的名字不相符的,需提交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

9.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须提供传统医学师承《出师合格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申请参加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报考临床执业医师资格且在县以上医院院前急救或儿科岗位工作。助理考执业,应与助理执业范围一致。考生还需提供《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11.在我省参加过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提交资料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往年报考的准考证或成绩单、《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2张彩色免冠白底证件照(须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

【通知原文】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娄底考点口腔执业医师现场审核考生须提交的材料明细单!”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