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破案了!鞍山考点2021医师资格报名不显示序列号可能是这个原因!

没有序列号_副本_副本

辽宁鞍山考点考生近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查看报名状态,发现报名通知单没有显示序列号,这是为什么呢?是审核没有通过的意思吗?

医学教育网小编与辽宁考区相关考点咨询,工作人员表示正常应该是有序列号的,没有的话一般会告诉考生原因,比如审核材料短缺等。

再与提问上述问题的考生联系,考生表示自己后来已收到补充资料的短信通知了,没有序列号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到此,终是破案了。医学教育网小编温馨提示,目前还没有缴费的考生请务必及时查看自己在国家医学考试网的报考状态,比如有无序列号;比如缴费开始后,是否显示缴费入口等。及时按照规定补足审核材料,并在要求时间内缴纳考试费。

【推荐】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牙医:没有比“小红本”和一双巧手更铁的饭碗了!

口腔医学生一手好牌如何打出最优解?早日拿证是关键!

口腔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A2型题型解析(附35道习题)

建议收藏!2021口腔执业医师各大笔试科目考生必背377条知识点归纳!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