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助理医师准考证号忘记了,能查分吗?

口腔助理医师准考证号忘记了,能查分吗?为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其实准考证号是有规律排列的:

1、准考证和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查成绩过程中,这两个是必填选项。所以,请各位考生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免丢失准考证给成绩查询造成影响。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以到当地发证机关咨询。

2、报考的医院有备案登记,因为发准考试的时候要签名的,另外,在当地卫生局也有登记。去医院登记处查询或当地卫生部门查找。最好是电话联系卫生局,持身份证到当地卫生局医政科进行查询,才能知道成绩。

省代码(身份证前四位)+考点代码(考点所在地代码)+类别代码+座次;共13位数,座次4位数,如座次23,即0023,611即0611

如:山东省的临床执业医师类别代码是110,口腔助理医师是220.后四位可以推断一下,比如你还记得你的座位号码或者你的位置,可以按照S型从新排列一下,回忆自己的座位号,每个考场人数一般是30人。

比如你是31考场,那你就用前30个考场乘以考场人数,即900,再加上你所在考场的位置排列数,比如你在靠门口墙的第二排,那就是900加2=902,那么后四位推测出来便是0902;当然如果查询不到,你可以再更换一下你本考场内的排列顺序,依次试用一下,不怕麻烦的话总能找的到。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之前的报名入口在不久后一定会恢复到之前的登录状态,大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根据通知今年是10月11日后,毕竟成绩单、二试的报名缴费还需要进入操作,不会就此关闭入口!

相关通知:

为方便考生网站成绩查询,即日起至10月11日,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成绩查询”快捷界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进行查询。10月11日后,在网站“考生服务”栏目,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录入个人账户信息登录考生服务系统,点击“考试成绩”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2020

口腔助理医师准考证号忘记了,能查分吗?”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成绩查询】2020年国家口腔助理执业医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优惠活动】2021好课9折购 350元学费限量抢 5折随机抽 手慢无!

【庆 功 会】2020医考放榜日!师生团圆庆功酒会

【晒分有奖】2020年晒出你的医考成绩赢千元大礼!

【有奖征文】谈谈你的医考之路,赢取超值礼品>>

【调查问卷】你对你的医师资格考试成绩还满意不?

【续学续报】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续学续报申请入口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活动 拷贝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活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