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口腔医疗保健中的感染传播及感染控制-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辅导

为方便大家复习,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口腔医疗保健中的感染传播及感染控制-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辅导”内容如下,2020口腔助理医师备考正当时,快来学习吧!

口腔医疗保健中的感染与控制,此内容可以和《医学微生物学》以及《口腔颌面外科学》的消毒与灭菌这一内容一起复习。

这一内容首先要掌握由接触传播或空气传播的主要微生物与疾病。并且还有四种口腔中常见的传染病艾滋病、乙型肝炎、结核以及梅毒。

其次要掌握口腔器械危险程度的分类、以及消毒、灭菌、存储的要求。灭菌方法分为压力蒸汽灭菌、干热消毒灭菌、环氧乙烷气体灭菌、氧化乙烯灭菌系统以及低热过氧化氢等离子灭菌系统。压力蒸汽灭菌和干热消毒灭菌适用哪些器械的消毒和灭菌,需要掌握。

《口腔预防医学》相对于其他学科来说,比较简单,但要求掌握的知识点很细,大家平时要多看教材。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口腔医疗保健中的感染传播及感染控制-口腔助理医师复习辅导”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更多口腔助理医师考试复习资料、考试动态、学习经验技巧,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口腔助理医师栏目。

【推荐】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备考计划表

2020口腔医师“口外”刷题及专业师资解析直播回放

2020国家口腔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时间预约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