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成都考点关于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考试考生考前须知

成都考点关于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考试考生考前须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具体通知内容分享如下:

各位考生您好!

欢迎参加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为了方便您顺利参考,请认真阅读以下温馨提示:

一、考生在考试前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请防疫健康码,于考试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参加考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生为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能参加考试。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经所在考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专业评估,所在考点依据评估建议,综合研判其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

三、考前考生自我体温测量或者健康码显示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报名所在考点,并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四、凡考生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五、考试期间,考生体温≥37.3℃,应在考场疾控专业人员引导下进入临时隔离观察场所排查,必要时由专车送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室。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答题或要求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在考室原地等待,等待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

七、考生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完成疫情防控检测。“健康码”应为绿码、《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责任承诺书》签署完整、体温不高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八、考生应仔细阅读本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九、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场均不提供停车服务,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考场。

十、考场入口提示

(一)西南石油大学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西门,其他校门均不能进出,考生可通过导航搜索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西大门或乘坐地铁3号线钟楼站C出口,步行约23分钟到达。

(二)成都市技师学院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南大门,其他校门均不能进出,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三)电子科技大学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南门、西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

(四)成都医学院考场:考生专用通道为学校西门,其他校门不能进出,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五)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锦江校区)、四川大学华西附设卫生学校2个考场均只有一个考生专用通道,考生可按照准考证公布地址导航到达。

成都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以上关于“成都考点关于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考试考生考前须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推荐】

【录播回放】鸿儒:2020口腔助理医师笔试应试技巧/考试注意事项(8月19日)

2020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考生焦点关注汇总

2020口腔助理医师冲刺小抄!考前背一背助你笔试再提20分!

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笔试冲刺模拟试题(第3套)

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模拟试题第2套(300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