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延考护航计划!新增4场直播,助力考生备战医考!

2021年医师延考,我们更有爱!延期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冲刺,但绝不是放松警惕!为帮助广大考生充分利用好延考黄金冲刺期,医学教育网专门启动“延考护航计划——延考补习课”,面向医学教育网(高效定制班(含续学)、无忧实验班(含续学)、冲刺突破班、刷题密训班、冲刺刷题班、实战模考班)已付费考生,帮助各位考生查缺补漏,专项提升,稳定心态,有条理的打好这场“硬战”!

温馨提醒:考试时间定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延考补习课”专业师资带队

本次“延考补习课”将由网校专业师资带队,通过试题“以题带点”的线上直播互动教学模式,带领学生掌握高性价比考点,主次有序,层次分明,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延期备考机会。课程支持有效期内无限次回放,每节课为学员准备了互动答疑时间,解决各位考生的备考难题!

说明:本课程仅做为增值服务,赠送给已付费的考生,不单独售卖!本课表根据实际考试时间可能会有变动,请大家收藏本页课表安排,及时查看动态!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主讲内容专业师资开课时间星期直播入口
口内串讲1穆晓汐8月26日周四查看详情
口内串讲2穆晓汐9月2日周四查看详情
口外串讲1穆晓汐9月9日周四查看详情
口外串讲2穆晓汐9月16日周四查看详情

说明:选报2021年口腔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含续学)、无忧实验班(含续学)、冲刺突破班、冲刺刷题班、实战模考班的学员,可享受以上增值教学服务。

另外,提醒各位考生,考试延期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准备时间,可以更好的冲刺,但竞争的压力也变的激烈起来。面对突如其来被“充值”的备考时间,有一些人会忍受不住寂寞和煎熬,心态消极,也有人把握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好每一天的安排及复习。希望大家不抱怨、不慌乱,要稳扎稳打,跟随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的脚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考取自己理想的分数。

热点关注:

机考必看|21年口腔助理医师专用

口腔医师考试时间已定,学霸都这样备考,临考冲刺的备考策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