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郴州市2020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地点安排及考前须知

郴州市2020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地点安排及考前须知,为帮助北湖区/苏仙区/桂阳县/宜章县/永兴县/嘉禾县/临武县/汝城县/桂东县/安仁县/资兴市等地相关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根据湖南考区安排,2020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郴州考生临床类别在本市,中医类别在衡阳,口腔类别和公卫类别在省直,乡村全科类别在非国家基地岳阳。郴州基地承担本市临床类别和永州临床助理类别考生。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总体稳定,但防控意识不得松懈,为各位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前14天内尽量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

二、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并经考点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小组核对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开考时有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相关症状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四、候考及考试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无标识的白大褂(自行准备),进入考场前进行手消毒;便后严格执行六步法洗手和手消毒。

五、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时间提前1个小时按1米间隔距离排队入场。入场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查验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请考生从考试专用通道进出考场,避免人员聚集,避免和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

六、考场无停车场,考生需步行或打车到考场。

七、请考生提前准备:

①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②新冠肺炎防控健康调查表(见附件)(须如实填写,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扩散,考生须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③一次性口罩、无标识的白大褂、乳胶手套。

请考生提前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行程卡

八、随着疫情的变化,本考点会发布相关内容提示,请考生及时关注“郴州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调查表

郴州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以上关于“郴州市2020口腔助理医师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地点安排及考前须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推荐】

全国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汇总

2020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复发性阿弗他溃疡病例分析知识点汇总

重型阿弗他溃疡的治疗原则是什么(口腔助理医师技能考点)

2020口腔助理医师技能复习-重型阿弗他溃疡病例分析要点

疱疹样复发性阿弗他溃疡临床表现、诊断、鉴别诊断和治疗原则

2020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考系统重磅来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