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考试复考机考(抚州考点)温馨提示

江西考区抚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复考机考(抚州考点)温馨提示已经发布了,相信广大口腔助理医师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官方公告如下:

江西抚州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9月18、19、20日进行。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有序实施,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一、请考生提前打印好准考证,赴考前务必检查是否带齐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

二、请考生实时关注抚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可以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内查询)。特别注意的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其他区域或已实施全员核酸检测的地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实时更新)来抚返抚的考生,未持有2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进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的,将不允许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考试期间体温、健康码正常。近期考生及身边亲属不要出境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否则有可能影响参考。

三、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址,提前熟悉考场,把握考试时间,避免耽误考试。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带好口罩,备齐防护用品。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考试机考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各考室分布图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考试机考抚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各考室分布图

“21年口腔助理医师综合考试复考机考(抚州考点)温馨提示”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