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常见问题一文全解!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常见问题一文全解!”具体内容如下:

1、口腔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分几个单元?

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分2个单元

2、医学综合考试都有什么题型?

医学综合考试全部采用选择题,题型分为A1、A2、A3/A4、B1题型。助理医师适当减少或不采用A3/A4型题。

3、医学综合考试题量有多少?

执业医师考试总题量为600题,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总题量为300题

4、在哪能了解计算机化考试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考生可以在考前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服务系统”,观看《计算机化考试操作指南》,进行模拟计算机化考试系统操作练习,了解考试系统各项功能菜单的使用和常见问题的处理。请考生提前掌握相关操作技能,避免影响考试。

5、机考每单元考试时间是多久?

计算机化考试每单元考试时长为2小时。

6、考试时是否需要用草稿纸进行计算?

考试的题目无复杂计算内容,无需使用。

7、计算机化考试结束,忘记交卷是否会影响考试成绩?

若考生忘记交卷,考试结束后系统将统一收卷,不会影响考生成绩。

8、什么是计算机化考试跨题型不可回看?

医师资格考试中设有A1、A2、A3/A4和B1题型,当考生完成其中任一题型的答题,拟进入下一题型时,系统会提示是否进入下一题型,一旦选择进入下一题型答题,当前做答题型的答题情况将不能回看。每个题型间切换均按此进行,直至完成所有答题。

9、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哪些?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港、澳考生)。为确保证件信息一致,建议现役军人和警官统一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10、考生必须要签到吗?

是的。考生签到是考生本人到场并参加考试的证明。

11、医学综合考试分数线是多少?

医师资格考试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每年单独划定外,其它类别采用固定分数线,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

【热点推荐】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网上报名指导详细攻略/审核相关表格下载

【报名时间早知道】2022年口腔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约提醒

【汇总】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学历要求/报考年限

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试用期年限问题汇总

以上即为“2022年口腔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常见问题一文全解!”的全部内容,希望对您有用!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