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考助理牙医证需要什么条件?

关于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很多考生在问“考助理牙医证需要什么条件?”,就相关问题,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口腔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怎么考?————

#花费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来看书或听课#

看书时,一定要记笔记,认为重点的一定要重点记忆和标记,方便以后复习的时候再重点温习。

#学习计划是关键#

规定的时间一定要完成计划的内容,不能反反复复在一个内容上磨蹭,有些内容实在不懂,课后要通过做题来巩固,掌握该知识点的出题特点,有技巧的记忆是关键。

#科学做题,巩固知识#

1)跟着老师的节奏去做题,每个章节的题目都做完。把错误的题目收藏起来,后面再进行加强。可以通过看书,看课件、做题目相结合,去看一下自己错在哪里,这样才会做到查漏补缺的。

2)每做一道题都要及时的继续复习和巩固,首先看这个题目属于哪个或者哪几个知识点,然后回顾一下此类知识点的有关内容,再找类似的题目进行巩固练习,将每个知识点弄通弄懂,减少自己的知识盲区。

3)效果特别不好的时候,建议继续结合网校课程继续复习讲义,只有搞懂知识点,做题准确率才会有质的飞跃。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做题只是巩固知识手段,重点还是在听课的时候理解老师讲解的内容,这个是掌握知识点的根本,只要把医学教育网的习题弄懂基本可以过关,因为网校的题量很大,基本上是做不完的。只能尽量。还是要掌握技巧和方法。

【推荐】

2021年口腔医师资格考试集中在3月中下旬缴费的地区通知汇总

2021口腔助理医师-口腔颌面外科学10大抢分考点集合!(附备考心得)

医考萌新必看|2021口腔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备考“定心丸”奉上!

【模试题库】2021口腔执业助理医师5大题型试题练习50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