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钦州市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材料

关于“钦州市2020年口腔助理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及材料”,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官方原文】广西钦州市关于2020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现场审核地点及资料提交时间

(一)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负责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民营医疗机构等市直考生报名资料审核及网上确认工作。

其中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市精神病医院请指定工作人员负责本单位考生报名资料的收集、审核验证等工作(考生毕业证需交原件,其他原件审核验证后收取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此件与原件相符”章、单位公章和审核人签字),并于2020年2月7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的考生报名资料按照报考类别分类、清点份数,与附件2和附件3一并提交至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进行资料审核以及网上确认。

(二)请灵山县卫生健康局、浦北县卫生健康局、钦南区卫生健康局(含北部湾华侨投资区)钦北区卫生健康局指定1—2名工作人员负责本辖区内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资料的现场审核(复印件上审核人员需签字)网上确认等工作,并于2020年2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本辖区已经审核并在网上确认成功的考生纸质资料按照报考类别分类、清点份数,与附件2和附件3一并提交至市卫生信息与医学考试中心。

附件2. 2020年医师资格报名各类别人数统计表.xls

附件3.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2020医师资格报名

2020医师报名优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