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静宁县2020口腔助理医师报名材料具体都提交哪些

关于静宁县2020口腔助理医师报名材料具体都提交哪些,可能有些考生想要了解,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通知内容如下:

静宁县2020口腔助理医师报名材料具体都提交哪些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须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上执业地点必须与工作单位名称一致)。

6.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期间变更过几次执业地点的需提供每个执业地点的考核证明,并要求填带教老师的证书号;如考生执业证丢失或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7.工作单位是医疗机构的,还须提交该机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并盖公章。

8.近照小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2张。

注:所交该照片和网上报名时的照片一致,用于《医师资格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照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本人姓名和专业。

9.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0.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11.部队现役考生须提供军队相关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出具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12.参加短线加试的考生需提交《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一式两份,考区、考点各留存一份)。

【通知原文】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平凉市静宁县报名资格现场审核公告

“静宁县2020口腔助理医师报名材料具体都提交哪些”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想要了解相关问题的人提供参考。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3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